弥勒堉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大量供应有机肥
[2016/04/07]

    弥勒堉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以畜禽粪便、农作物秸秆、废烟叶(梗)、淀粉酶等农民、农村、农业废弃物及其加工附产物的资源化、节约化利用,自主扩繁使用“福贝(FABY)”生物复合菌剂,条垛式工厂化动态生产生物有机肥,为当地高原特色农业的蓬勃发展和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提供物质基础和技术支撑,同时带动规模养殖的健康发展,促进农业生产节本增效。

    公司为弥勒市科学技术协会企业科协;2014年11月,被市科协评选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2010-2013年,连续被弥勒市人民政府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4-2015年,评定为红河州“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分别于2014、2015年被认定为“民营科技型中小企业” 、州级“龙头企业” 、省级“高新企业”……

    “堉峯”、“福贝”系列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种粮食、特色经作、各类花木果蔬和草坪园艺等。

    福贝(FABY)微生物复合菌系省内成熟而优质的复合菌剂,共4大类15组菌,公司是省内唯一使用福贝菌与品牌经营的企业。“堉峯”、“福贝”系列产品中富含生物菌,能抑制病毒病和病原菌发生,起到抗早衰和防根腐的作用;可固定或增加土壤中的总N量,催速P、K溶解释放,并水解有机物质。

    使用“堉峯”、“福贝”系列产品能够改良土壤性状及促进根际有益菌群繁殖,抑制有害微生物繁衍生长,达到高效灭菌杀虫、调节土壤酸碱度、生态环保和减少面源污染的效果;从而增强作物对养份的吸收和转化力,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作物抗逆能力,改善并提高农产品外观及内在质量,从而提升产值。

电话:0873-6166999

传真:0873-6166444

邮编:652399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弥阳镇章保一村江拐山